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image.tv] 2010.9月號 正妹瀬戸早妃 Saki Seto

瀬戸早妃,Saki Seto
生年月日:1985年6月21日
身高:162cm  
三圍:83/56/87

瀨戶早妃宮城縣第二女子高等學校畢業,16歲出道,出版第一本寫真集《Cutie CubiC》,身高162公分,三圍:83/56/87(cm)。2003年成為《週刊少年》雜誌的雜誌小姐,被譽為男性第一幻想對象[1][2]。興趣及專長:音楽鑑賞(包括鋼琴)、田徑運動和游泳[3]。2007年9月,因她與西川貴教交往,被Sun Entertainment 的社長野田義治解僱。2007年12月至2008年,瀨戶早妃赴紐約學習舞蹈和聲樂,2008年12月,回日本加入ダイアックス公司,參加演出了手冢昌明導演執導的電影《飛向天空,救援之翼 RESCUE WINGS》[4]。現在在N&S PROMOTION公司工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見到了世紀美女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