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日本] DGC 2009.10 Haruka Ito (伊東遥) - AV業界随一の美少女が禁断のハメ○り

伊東遙,日本AV女優,Max-a事務所藝人伊東遙形象清純,以妹系走紅,在過去不是飾演楚可憐的少女,就是不識人事的清楚妹。在九月分的《爽健美女》中,伊東遙成功轉型,有在野外被侵犯的劇情。2009年嘗試主演電影,並在新片《新人女教師劇場版 喜歡還是愛》中大胆上演師生戀,該片的DVD將於2009年正式發售。

伊東遙在14歲的時候,就以(山下佳代)為名發行過寫真,從此開始參与演藝圈的活動。後來她演過一些影集,也曾經拍過廣告,只是始終沒有大紅。後來她進入大學就讀,伊東遙不但是個藝能人女優,而且還是個大學生女優。伊東遙是Max-a重點推出的新人,為了這個女優,Max-a公司還專門開了兩次見面會,這在其他女優身上很少見。

個人資料

■生日:1986年12月13日
■身高:160cm
■三圍:B81(C).W58.H87cm
■血型: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