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 DGC 2010年1月號 巨乳 Mai Nishida 西田麻衣

西田麻衣 (Mai Nishida)
生年月日:1989年3月23日
出身地:京都
身長:158cm
三圍:B89(F)/W58/H81
血液型:O型

19歲偶像女星西田麻衣於06年以泳裝模特身份出道,此後還出演過電視劇《魔法老師》,另外發行過《純情微笑》等不少寫真DVD作品,長相甜美,擁有F罩杯巨乳的西田麻衣在寫真模特界非常受歡迎,西田麻衣曾在藝能事務所Space Craft主辦的「泳裝偶像選拔賽2006」中獲得大獎,這位從大型選秀活動出道的18歲偶像新人最近剛剛拍攝了寫真DVD《麻衣,初次見面》,新作已於 2007/06/20日上市。西田麻衣發行最新寫真 性感浴衣暴露F罩杯。

儘管西田麻衣身高只有158cm,但是她卻擁有一雙誘人的F罩杯美乳,加上漂亮的纖腰、柔軟的身體和甜美的聲音,她的作品立刻吸引了不少粉絲。在新作 DVD中,西田麻衣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泳裝,包括純淨的白色比基尼,以及可愛的粉色比基尼等,每一種都體現出不同的風情。西田麻衣還為自己的作品宣傳說:「尤其是我穿著紫色泳裝的那一幕,看起來真的非常性感非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