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日本] 漂亮臉蛋 星野亞希 (Aki Hoshino)

星野亞希 (Aki Hoshino) 的基本檔案:
日語藝名:ほしのあき
中文名:星野亞希
英文名:Aki Hoshino
出生地:日本東京
生日:1977年3月14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身高:165cm
體重:47kg
三圍:88cm/56cm/87cm
罩杯:F
鞋碼:23.5cm
愛好:做按摩、茶、散步
喜歡的食物:雞肉、奶酪、南瓜、冰激凌
圈內好友:熊田曜子、磯山沙也加






星野亞希小檔案
星野亞希 (Aki Hoshino) 資料:
星野亞希天生一副孩子臉,即使年紀已經不輕,但仍能破天荒地成為最年長的水著女星,星野亞希真正出名是因為接拍了廣末涼子的一個洗面奶的CM。星野亞希是2006年名人關鍵字搜尋排行榜NO.1,是第44回寫真金箭獎的得主。除此之外,星野亞希還是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常客,一個競馬節目的主持等等。星野亞希作為一個潮流人物,她代言的APE/KIKS TYO 也賣的相當的火!
不過亞希的今天絕對來的不容易,她在高中時,為少女時裝雜誌擔任模特兒,本來以為畢業後可以成為《CanCam》的模特兒,可是卻因為身高不夠而被迫放棄夢想。之後星野亞希轉到一家藝人事務所,只負責一個電台節目,或是為公司接聽電話,完全是投閒置散。 這樣過了三年,當時星野亞希已經25歲,恰巧一名舊朋友轉工做了經理人,於是邀請她過檔到另一事務所,轉戰寫真界。星野亞希視此為自己的最後機會,因此努力改善自己的身體,每日喝牛奶和蛋白質粉,三個月內增重十公斤,胸部也因此而升級,豐滿不少。之後星野亞希又與經理人逐家逐戶打電話到寫真雜誌,最初出版社都嫌她年紀大,但因為星野亞希毅力十足,才能夠在寫真界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