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日本] 身材火辣櫻木凜 Rin Sakuragi

日文名:桜木凜
中文名:櫻木凜
英文名:Rin Sakuragi
出生:1989年3月3日
身高: 158cm
三圍: B85-W57-H82(D Cup)
職業:AdultVideo Girl (AV 女優)

櫻木凜-簡介

櫻木凜是一個08年出道新新女優,在KUKI發片,一出道就引起了影迷的追捧,也得到母公Rin Sakuragi司的大力支持,被稱為2008年最好的新人之一,同時也因為長得像立花裡子,被很多影迷稱為「翻版立花裡子」。櫻木凜妹妹確實是一個綜合素質很不錯的新人,她長得十分卡哇伊,而且從某些角度看確實很像立花裡子年輕版,櫻木凜妹妹有一雙很漂亮的大眼睛,眼睛形狀很美,而且眼神很能勾人,殺傷力較大。她的五官都很嬌小,臉蛋也很小,下巴較尖,看起來十分清純和養眼。身材方面,櫻木凜也是立花裡子的縮小版,她的身材比較瘦,胸部較為有形,尤其是兩條腿很纖細,身材比例極佳,皮膚也很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雖然是新人,櫻木凜的演技還算是不錯了,雖然技巧尚顯稚嫩,不過眼神很誘人,而且演技一直在進步,片子多以制服為多。憑藉著強大的實力和明星臉,櫻木凜的前途應該是不可限量的。而且,櫻木凜在出道之前只有一次性經歷,所以被譽為純潔的代表,因而片子的質量以清純為主,以清純勝人。



櫻木凜-作品集
桜木凜 妹萌 桜木凜 ボディ Rin Sakuragi 台灣簽售寫真
桜木凜 初花
桜木凜 盜撮オフィス ~死角に潛む罠~
桜木凜 戀リップ みだらな唇
桜木凜 戀人映像
桜木凜 姫とメイド
桜木凜 部活H優等生
桜木凜 裸BEACH PARTY
桜木凜 極イカセ絕頂ライヴ!
桜木凜 逆フーゾク イカせフルコー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櫻木凜真的超可愛的!!
拍的片給人的感覺超讚!!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