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日本] 爆乳 J Cup AV 女優菅野さゆき Sayuki Kanno

菅野さゆき
生日:1989年12月17日(21歲)
身高:158cm
三圍:95/60/88
所屬:Alice japan
發片:3/12‧新人×アリスJAPAN 菅野さゆき

由於「藝能人」的招牌實在太好賣,所以AV片商除了伸出奶油觸手勾引半黑不紅的藝人下海外、也會為即將出道的新人補足學分;只是隨著藝能人愈來愈多也愈浮濫,挑剔的影迷現在也不會照單全收,所以片商除了要找人下海外、往往也得注意外型,當然,如果外型和身材兼具是最好了。

Alice japan在三月推出的新人「菅野さゆき」(菅野Sayuki,菅野松雪)就是片商在找尋的類型:這位新人女優是先在去年年底的時候以一支「95J」的寫真出道(見上圖),為什麼取名「95J」呢?很簡單,那就是她的胸圍數字以及罩杯大小!

可以參考 AV NO 1:菅野さゆき‧新人×アリスJAPAN



Sayuki Kanno (菅野さゆき) DVD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