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HQ Photo Pack 高畫質套圖


本名: 安海瑟薇
英文名: Anne Hathaway
生日: 1982.11.12
身高: 173
星座: 天蠍座
學歷: 紐約Vassar大學主修英文
家庭:父親Gerald是律師,母親Kate McCauley是歌手兼演員,
還有一個小弟Tom才13歲。
簡介: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1982年11月12日生在紐約布魯克林,在紐澤西州長大,她和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妻子同名,美麗的外表被譽為「茱莉亞蘿勃茲和奧黛莉赫本」的綜合體。她的父親Gerald是律師,母親Kate McCauley是歌手兼演員,還有一個小弟Tom才13歲。

安海瑟薇是一個素食主義者,從小就有男孩子般的個性,於紐約Poughkeepsie的Vassar大學主修英文,副修婦女研究(Women's Studies)。她說過,如果當不成演員,她會想當一位文學教授或是心理學家。安海瑟薇這輩子最終的願望,就是在百老匯演出音樂劇。她曾經在紐澤西州的Paper Mill劇場研習,也在Paper Mill的RisingStar獎中被提名「最佳高中演員」卓越演出獎。安海瑟薇喜歡演出一些「特別」的角色,當然她的笑容也特別搶眼!
安海瑟薇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是紐約市巴洛劇團表演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同意招收的青少年演員。她是才華洋溢的女高音,高中時期曾隨合唱團在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表演2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