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 巨乳泳裝美女原幹恵 Mikie Hara『グラビアの真髄~Special Edition~』

個人介紹
原幹恵(はら みきえ)-
英文:Mikie Hara
地區:日本
生年月日:1987年7月3日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新潟縣
身高:163cm
三圍:B94 (G-cup)、W61、H87、S24
血液型:O型
家族構成:6人(父‧母‧姊‧兄‧人‧本人)
趣味:探索城市街道‧看雜誌
獎項:2003年8月「第9回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大賽」最上鏡獎(當時16歲)美少女CLUB31成員

個人經歷
雜誌模特出身的原干惠自出道以來憑藉傲人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一直非常受歡迎,她常常參加各種娛樂節目,包括《戀愛百景》和《娛樂生活笑百科》等,07年主演過寫實版《甜心戰士》之後,她的人氣更加火爆。《甜心戰士》改編自漫畫家永井豪的同名漫畫,是一部動作派喜劇作品,講述不管遭遇什麼挫折都依舊樂觀的甜心的故事。片中,原干惠身穿紅色緊身上衣和黑色緊身褲,把凸凹有致的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

[DGC]2010年4月號 Mikie Hara 巨乳原幹恵 - 新婚旅行 
[日本] 2009.10 巨乳性感女優 Mikie Hara (原幹恵) 
[日本] [YS-WEB] Mikie Hara 原幹恵 - Mの誘惑
[YS-WEB] Mikie Hara 原幹恵 - 『ウルトラ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