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日本] 巨乳 AV 女優 Azumi Harusaki 春咲あずみ

春咲あずみ(春咲和津實,2007年新人王)

生 日:1986/07/08
血 型:巨蟹A型
身高:159cm
三 圍:89.60.84(F cup)
片商:MAXING

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是KMP出身的女優,生來一副「童顏巨乳」的她,在出道的時是頗為看好能夠成為「蒼井そら」(蒼井空)的接班人,正因為條件不錯,所以沒多久KMP就把她和早乙女優、上戸あい(上戶愛)以及綾瀬メグ(綾瀨MEGU)等人組合成為2006年的「Million Angel」,而這正也是春咲あずみ未能發揮的原因。



因為和另外三個人相比,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的條件實在太出色,硬被歸為同類,反而讓她的氣勢為之一挫;再者KMP在去年或許是因為Realworks缺人缺得太急,不僅女優頻頻被挖角,連企劃人員的創意也嚴重被壓縮,春咲あずみ的作品坦白說也並不能算很吸引人,十分可惜。


不只是公司方面表現不佳,連春咲あずみ自己的身體也出狀況:因為外型出色的緣故,春咲あずみ在出道沒多久後就被舊Video倫借調到宇宙企劃拍片,成為一個月能固定出兩片作品的熱門女優,只不過她這種走紅的日子也沒過多久,很快地她就因為累倒了搞到兩邊都沒辦法發片,就這樣休息了兩三個月,一開始氣勢再旺也為之一挫。


目前春咲あずみ於2009年已經移籍到MAXING發展了,坦白說她專心在販售版公司發行的作品也只是差強人意,以她那麼好的身材和臉蛋,發展實在不應該只有現在這種程度,或許換個公司會更好。

明明才在Maxing創下生涯有史以來為單一作品宣傳最多次不是嗎?明明她在11月中旬還有發片不是嗎?怎麼會在「カリビアンコム ダイナマイト」(caribbeancom,加勒比)中看到她的名字?而且還搶在11月中Maxing作品上市前配售?(11月7日)

這可能是事先就拍好的作品然後趁現在推出,畢竟從Maxing對春咲あずみ(春咲和津實)的重視,經紀公司不會那麼白目地還在外面又接一個步兵片的演出;不過真相其實也沒什麼探究的必要,重要的是春咲あずみ(春咲和津實)要露出她躲了快四年的秘密花園!

雖然說「下馬」現在已經不足為奇了,不過看到「春咲あずみ(春咲和津實)」的名字,還是讓人大吃一驚:對影迷來說這是最好的消息!不過對這位F杯的甜美乳姬來說這只是怪異行為只添一筆:想當初她在Kmp出道,後來在Realworks宣佈引退,但沒多久她竟然又說「我是在Realworks引退,不是在AV界引退」然後又在宇宙企劃復出;現在在Maxing明明發展如日中天,但卻又突然蹦出步兵片,只希望不要影響到她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