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香港] 楊梓瑤 CAROL 超級巨乳 HUGE寫真集


楊梓瑤(原名楊麗華英語Carol Yeung1988年6月23日-)香港少女模特兒,出生於香港。在2008年,曾參加香港動漫節《Bandai Girl》選舉大賽並成為冠軍。早前亮相《美女廚房 (第二輯)》。
2010年報章刊登由網友指出楊梓瑤居住於香港新界大圍美田村,品流複雜,亦有指她曾隆胸,墮胎及吸毒,但她一概否認。
2010年6月於香港書展推出其寫真《Huge》,但由於寫真照片中可見其胸隙及下陰附近塗上不明白色液體,以及有一系列含啜冰條的照片,被傳媒及知名人仕一一抨擊。後來與書展文化活動顧問成員之一的伍曼儀博士對話更指自己的寫真與19世紀著名畫家巴勃羅‧畢卡索一樣,而畢卡索的畫作都有裸女出現,故此自己的寫真並不意淫而是藝術。
2010年7月26日新聞報導指楊梓瑤衰招搖傳學位不保。

楊梓瑤( Carol) 資料
香港女模特兒,出生於香港

姓名:Carol Yeung 楊梓瑤 / 身高:165cm
體重:44kg /三圍:34E-24-33
出生日期:1988年6月2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